1月4日,C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强强对决,辽宁男篮93-80击败深圳,豪取4连胜。这场比赛辽篮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他们首节领先11分,上半场扩大优势到27分,弗格、郭艾伦和赵继伟等人表现抢眼。下半场,辽篮成功拿下胜利,豪取4连胜的同时送给深圳3连败。

数据统计:

深圳:赵义明11分4板,萨林杰31分14板4助,杨林祎11分4板,贺希宁11分8板,武子涵7分;

辽宁:韩德君6分7板,郭艾伦15分5板8助,弗格14分4板,莫兰德4分9板3断,赵继伟17分2助,丛明晨8分;

焦点镜头:

姚明来到现场观战,引发球迷们的欢呼声,同时张镇麟的妈妈也来到现场观战。

弗格命中半场压哨三分球,郭艾伦、韩德君等人庆祝;

比赛回顾:

  第一节,郭艾伦跳投打进,赵义明弧顶命中三分球,郭艾伦抛投得手。付豪高位跳投命中,韩德君篮下打成2+1,杨林祎轰进三分球止血,付豪画还一个2+1,弗格两罚全中。武子涵三分球缩小差距,韩德君补篮打成2+1,萨林杰飞身上进,随后他突破打成3分。莫兰德上篮得手,赵继伟和郭艾伦连得5分。孙浩钦两罚中一,丛明晨的三分命中,辽篮优势拉大到两位数。孙浩钦上篮得分,赵继伟命中三分球,首节战罢,辽宁28-17领先深圳。

  第二节,刘志轩三分球命中,李晓旭的跳投和莫兰德的2+1扩大优势,赵继伟命中三分球,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深圳男篮半节不得分,一直到贺希宁上篮止血。赵义明跳投打进,张镇麟两罚中一,贺希宁上空篮得分,弗格和萨林杰对着得分。郭艾伦跳投打进,弗格三分球扩大优势。韩德君两罚中一,萨林杰两罚全中,郭艾伦反击连得4分,萨林杰命中三分球,弗格命中半场压哨三分球,上半场结束,辽篮57-30领先深圳。

  第三节,赵义明连续暴扣,郭艾伦跳投命中,萨林杰两罚全中,杨林祎三分球缩小分差。张镇麟压哨三分球命中,贺希宁反击冲刺空篮得手,赵继伟迎面干拔超远三分轰进。萨林杰勾手得分,丛明晨的空位三分把握住了机会,武子涵上篮打进。弗格三分球再中,萨林杰外线出手也中,赵继伟抛投打进,三节战罢,辽宁73-48领先深圳。

  第四节,赵继伟的三分球命中,赵义明篮下暴扣,丛明晨急停跳投得分,萨林杰打成2+1,贺希宁两罚中一,随后他上篮得分。吴昌泽跳投命中,孙浩钦大踏步飞身上篮得分,吴昌泽命中大号2分。之后辽宁男篮一直保持领先,他们成功拿下胜利。

两队首发阵容:

深圳:萨林杰、贺希宁、杨林祎、白昊天、赵义明;

辽宁:弗格、郭艾伦、张镇麟、吴昌泽、韩德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