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5日,谁是詹姆斯新晋“带刀护卫”?新援蒙克首当其冲,他此役贡献15中8的准星,其中外线三分11中6,尤其是末节连续命中关键三分拯救湖人,全场轰下24分全队第二高,外加4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蒙克自从复出迎来的6场比赛,他已经合计轰下124分,场均得到20+表现,已经成为湖人近段时间内,进攻端仅次于詹姆斯的第二号人物。

蒙克是湖人本赛季为数不多引进的年轻球员之一,相较于纳恩还处在养伤阶段,蒙克则是开启了自己的湖人生涯逆袭之路。在复出之后,蒙克持续打出高光表现,他本场也是詹姆斯身边最值得信赖的帮手,尤其是末节独得11分命中3记关键三分。

蒙克此役打出低开高走的表现,他在首节已经得到7分,但次节依然是7分,他上上半场合计只有8中2的表现,其中三分5中1,尚未能够找到自己的外线手感。不过前两节蒙克还有4次助攻与4个篮板进账。

易边再战后,蒙克逐步找到进攻感觉,他在第三节投中两记三分,前三节个人得分已经提升到13分。末节成为蒙克的闪耀时刻,在国王一波流反超7分后,不仅是詹姆斯连续冲击内线得分,他还接连助攻蒙克得分,而蒙克最后决战阶段接连命中3记三分,全场6记三分湖人最高,全场仅次于希尔德命中7记三分。

蒙克在复出的6场比赛当中,他有4场比赛轰下20+得分,且全部轰下15+得分,已经成为湖人外线最值得信赖的进攻火力点之一,无疑湖人休赛期签约他绝对是物超所值。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