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2021赛季中超比赛宣告结束。最终,山东泰山夺得冠军,上海海港力压广州拿下亚军,长春亚泰排名第四进入亚冠。青岛、大连人将参加保级附加赛。

  本赛季的中超支离破碎,原本30轮的比赛变成了22轮,而且和上赛季相比,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成绩带入第二阶段。在多支球队放走大牌外援的情况下,山东泰山保持着良好的阵容与旺盛的斗志,最终时隔11年再次拿下中超冠军,在22轮的比赛依然提前3轮夺冠,应该说优秀非常明显。

  第二名的争夺持续到最后一轮,上海海港1-0击败广州,张琳芃压哨点球不进,海港在最后时刻反超对手,取得了第二名。广州队创造了恒大时代的最差中超排名,在过去10届比赛中,广州队拿下了8冠2亚。

  进入亚冠的四队分别是山东泰山、上海海港、广州队以及长春亚泰,除了泰山、海港与广州队是常客,亚泰则是时隔11年重返亚冠赛场。

  赛季初被誉为是夺冠大热门的北京国安依靠末轮击败深圳,排名来到了第五名。这也是国安最近4年最差战绩,上一次更差是2017年的第9名。

  降级球队并未确定,但是排名倒数第一的青岛与排名倒数第二的大连人将参加保级附加赛。其中,青岛队对阵浙江,大连人对阵成都蓉城。

中超最终排名如下:

1、山东泰山

2、上海海港

3、广州队

4、长春亚泰

5、北京国安

6、深圳队

7、广州城

8、河北队

9、上海申花

10、河南嵩山龙门

11、沧州雄狮

12、天津津门虎

13、武汉队

14、重庆两江竞技

15、大连人

16、青岛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