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先前在對戰溜馬、巫師時,連兩天上演絕殺三分戲碼,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人,榮獲單週最佳球員殊榮,而今他領軍迎戰魔術,轟下全場最高29分,攜拉文(Zach LaVine)擋出對手最末節的反撲,終場公牛就以102:98擊退魔術,摘下8連勝續霸東部龍頭。

  逐漸擺脫疫情傷病陰影的公牛,今又迎回主力控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然而主場作戰的芝加哥大軍首節打得荒腔走板,全隊僅德羅森一人正常輸出,首節全隊僅拿15分,他一人就獨攬8分,所幸公牛在次節終於找回好手感,全隊多點開花,也將分數逆轉,上半場打完就反以5分超前。

  易篮后,魔术靠着「板凳暴徒」洛斯(Terrence Ross)发威,将落后比分先缩小到仅剩3分,最末节后半段,魔术菜鸟F.华格纳(Franz Wagner)也挺身而出,连投带罚连拿5分,又将比分追近,不过德罗森挺助压力,携手拉文把握对手犯规战术制造的罚球机会,最后G.哈里斯(Gary Harris)外线出手未进,比赛也结束,终场公牛就以4分差退魔术,收下8连胜。

  德罗森今天展现绝佳手感,24投11中缴出全场最高的29分,另有3篮板2助攻,拉文则缴出次高的27分,伍切维奇(Nikola Vucevic)13分17篮板拿下双十成绩,复出的波尔虽然仅拿3分,但今送出7篮板和7助攻。

  魔术方面,F.华格纳先发缴出22分5篮板3助攻,W.卡特(Wendell Carter Jr.)面对前东家也得勇猛,拿下21分10篮板,G.哈里斯则有19分1篮板1助攻和2抄截进帐。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