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先前消息,湖人发动交易将后卫朗度(Rajon Rondo)送往骑士,换来瓦伦泰(Denzel Valentine),后续尼克队也加入,成为三方交易,湖人从中省下400万美元以及腾出空间。

  骑士与湖人完成交易,找来后卫朗度,填补鲁比欧(Ricky Rubio)报销后的空缺,湖人换得瓦伦泰(Denzel Valentine),不过骑士总管奥特曼(Koby Altman)今日则宣布瓦伦泰再被转送往尼克,成为三方交易。

  根据《ESPN》记者「沃神」沃纳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报导,尼克除得到瓦伦泰,还拿到110万美金及纽利(Brad Newley)、王哲林选秀权,但也预计尼克会在随后释出瓦伦泰,湖人则是获得Louis Labeyrie选秀权。

沃纳洛斯基也指出,湖人送出朗度和瓦伦泰后,省下约400万美元薪水和豪华税,并且名单也腾出空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