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本轮广东男篮15分大胜同曦,送给对手15连败。同曦轻取福建,豪取3连胜。豪强上海男篮34分大胜宁波,最近4场比赛保持全胜。这样CBA竞争更加激烈,战绩榜前列的球队处于大混战的状态,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CBA最新排名:

辽篮强势领跑;

  辽篮目前处于CBA战绩榜第一名的位置,本赛季他们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在新年大战中击败卫冕冠军广东,赛后就连杜锋都明确的表示羡慕和眼馋辽篮的阵容,实力强大。辽篮的战绩是15胜2负,本赛季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跑的位置,杨鸣正式执教辽篮的第二个赛季,开始前还经历了全运会夺冠的洗礼。再加上针对性的引援,所以这个赛季兵强马壮的辽篮,只要磨合到位,夺冠希望大增。

上海4连胜;

  李春江执教的上海男篮本轮以34分的优势大胜CBA新军宁波男篮,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比较大,所以上海大胜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这样最近4场比赛,上海男篮全胜,他们发挥很出色。本赛季开始前,上海男篮是动作最大的球队,王哲林、任骏威等人纷纷驰援,还有实力的外援加盟,当然冠军教头李春江来到上海男更加令人瞩目。这样的情况下外界对于上海男篮的期待值也是非常高的,也希望他们可以好运。

广东拒绝连败;

  今天广东男篮对阵同曦,在输掉新年大战之后广东男篮在易建联的带领下迎来了爆发,经历初期和对手鏖战之后,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他们就已经领先对手20分,最终成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样广东男篮拒绝连败,他们继续处于排名榜的第二梯队。虽然第二阶段开启之后广东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但可以肯定的是底蕴和实力兼具的他们依旧有希望冲击总冠军。

北京首钢两连败;

  北京首钢昨天对着山西,很遗憾的吃到了败仗,林书豪的状态虽然回暖,单节10分,但依旧没有达到他的最佳感觉,也需要慢慢适应。这样北京首钢在经历了开局的连胜之后吃到了连败,表现波动和起伏很大。同时北京首钢的主帅雅尼斯也被质疑,毕竟球队实力强大,但始终无法赶上第一梯队和第二梯队,需要调整。

新疆2连胜反弹;

  新疆男篮此前处于6连败,他们的球队看不到希望。不过在近期,阿的江率领的新疆男篮连续击败了江苏和四川,拿下了2连胜,虽然距离参加附加赛的前12名依旧有差距,但已经看到了反弹的希望。

同曦15连败;

  同曦男篮今天输给卫冕冠军广东,虽然第一节还可以缠斗,展开鏖战,但可惜的是第二节他们没有顶住易建联等人的冲击,最终吃到了15连败,非常遗憾。这个赛季的同曦男篮变动很大,球员伤病和主帅等问题,也希望他们可以尽快结束连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