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梅西确诊阳性后,出现了一些症状。初期,梅西的情况严重,头疼,难以入睡。如今,梅西的情况已经好转了。不过,梅西仍在阿根廷隔离,没有回到巴黎,只有转阴后,梅西才能回巴黎。

  新年假期,梅西和一家人回到老家阿根廷,在那里过节。梅西玩得很开心,最终中招,梅西参加了侄子托马斯组织的聚会,就是在这里出问题了,时间是去年12月25日。当时,聚会场地有些封闭,并且人很多。梅西自己很享受,和安东内拉载歌载舞,最终确诊为阳性。目前,尚不知道安东内拉和梅西3个儿子的情况。

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披露,梅西出现了一些症状,他感觉很不舒服,头疼,晚上难以入睡,这是初期时的表现。不过,梅西现在已经好转了。

本来,如果梅西不出现阳性情况,如今已经回到巴黎了。但现在,梅西仍在阿根廷隔离。

C罗此前也感染过,不过已经过去1年多了!现在,梅西也中招了。不知道,梅西的竞技状态会不会受到影响。

  大巴黎主帅波切蒂诺表示,“他能在对阵里昂的比赛中出场吗?我不知道。”1月10日凌晨3点45分,法甲第20轮,大巴黎将客场对阵里昂。联赛中,大巴黎一骑绝尘,夺冠悬念不大。积分榜上,大巴黎领先第二名尼斯多达13分!

  本赛季,梅西在法甲联赛中仅打进1球,表现有些低迷。对于梅西而言,34岁的他已经不那么在乎个人数据了,而是希望帮助大巴黎拿到欧冠冠军。本赛季欧冠,梅西已经打进5球,表现好于联赛。梅西上次拿到欧冠冠军还是2015年,他已经等待太久了。欧冠16进8淘汰赛,大巴黎将对阵皇马,两大热门直接对决,比赛引人关注。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