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时间1月5日凌晨4:00,西班牙国王杯赛事继续进行,蓬费拉迪纳将在主场面对西班牙人。

球队分析

蓬费拉迪纳

作为西乙球队,蓬费拉迪纳能够在西班牙国王杯达到现在这个阶段都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了,因为目前他们需要兼顾联赛和杯赛,况且球队还是有机会在赛季末拿到一个升级到西甲的名额,自然的还是有机会放弃一下这边杯赛的赛事。如果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专心打联赛的赛事的话,相信还是有很多概率能够进入到升级附加赛的。不过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蓬费拉迪纳最近的4场比赛都无法拿到胜利,3平1负的战绩让球队成绩出现了一定的滑坡,而在冬歇期后的首轮联赛遭遇败仗,都是在体现他们不要放松警惕,毕竟下半程的比赛会更加难打。

西班牙人

本赛季西班牙人的冬歇期相对来说就比较短一点,在12月31日晚上就开始了球队的下半程比赛了,不过那场比赛即使他们面对实力强于自身的瓦伦西亚,最终都能够2比1逆转对手取得了胜利,对于球队来说都是开启了新一年的首场胜仗。加上在此前的西班牙国王杯当中,西班牙人的对手都是低级别球队,没有一次是给多了他们太大的威胁,这一次继续是西乙球队,即使实力上是无法与他们相比,但是都希望他们不要太掉以轻心,因为很多时候轻敌都没有好结果的。打完这一场杯赛后西班牙人要到下周中才有联赛的比赛,赛程方面也是相对轻松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西班牙人一个0.25的让步,确实非常浅,加上上赛季在西乙能够双杀对手,仅仅0.25的作用非常有可能是吸引球迷们追捧西班牙人,然后进行绞杀。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按照两队的实力加上战意在杯赛都可以放开手脚去打,偏偏进球数字却那么小,还是跟数据走会比较好。

个人推荐:蓬费拉迪纳+0.25

比分推荐:1:0;1:1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