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根据美国媒体The Athletic勇士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勇士榜眼怀斯曼已经正式解除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但他暂时不会随队出征客场之旅,科尔希望他下周开始进行对抗训练。

勇士目前高居全联盟第一,但他们还有两位主力球员尚未复出,分别是神射手汤普森与榜眼怀斯曼。汤普森复出在即,但怀斯曼距离复出还有一段时间,依然需要等待。

怀斯曼在去年12月30日触发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如今用时6天时间,怀斯曼解除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而他此前因伤养伤一直处于恢复阶段,并没有征战勇士本赛季的比赛。

怀斯曼自从上赛季受伤,他只打了39场比赛,场均贡献11.5分5.8篮板0.9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1.9%,三分命中率低至31.6%。

根据The Athletic勇士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怀斯曼解除隔离自然是好事,但勇士主帅科尔希望他下周进行对抗训练,并且不会参加勇士的客场之旅,无疑他距离复出还需要时间。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