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日,当詹姆斯率领湖人复仇森林狼,詹姆斯的得分定格在26分,他并未能够连续8场比赛得分30+,但他本赛季依然有6项数据创造近些年新高。不过美媒StatMuse赛后却调侃詹姆斯,表示詹姆斯连续30+定格在7场,很明显老了要考虑退役。

当詹姆斯连续开启砍分模式,37岁的他此前连续7场轰下30+得分,创造NBA历史第19个赛季连续30+场次历史第一纪录,也是刷新NBA最老连续30+场次纪录。

不过面对与森林狼一战,詹姆斯前三节得到22分,但末节只有4分进账,尤其是最后时刻一度出现两罚不中时刻,无疑詹姆斯有些累了,一度在场上叉腰休息,从而未能继续30+得分表现。

对此,美媒StatMuse搞笑善意调侃詹姆斯,“詹姆斯连续30+比赛场次。最终定格在7场,很明显他老了,也许他需要考虑退役了。”

不过根据统计数据显示,第19个赛季的詹姆斯依然无解,他有多项数据创造近些年新高纪录:

1、场均得到28.5分,自2010年以来最高。

2、投篮命中率52.3%,自2018年以来最高。

3、三分命中率37.4%,自2014年以来最高。

4、场均出手20.2次,自2008年以来最高。

5、场均抢断1.8次,自2012年以来最高。

6、场均盖帽1.1次,自2009年以来最高。

詹姆斯的给力表现,证明他依然是联盟的头牌球星,也依然有望率领湖人走出困境,依然是目标冲击总冠军。

作者 James23

《6数据创近些年新高!詹皇连续30+纪录终结 遭美媒调侃:老了该考虑退役》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