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日,太阳在经历4战3败后,面对黄蜂终于爆发反弹,用一场大胜吊打双杀对手。保罗固然只有6中3得到7分的进攻表现,但在26分钟时间疯狂送出16次助攻,用7+6+16的数据完美授课17分仅1次助攻的三球,在场正负值+34全场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借助本场送出16次助攻,创造个人赛季单场最高助攻数纪录,他此前纪录是本赛季曾经4次单场送出14次助攻。

由于艾顿与麦基双塔均是处于隔离模式,内线实力削弱的太阳在此前4战3败,打出他们的最差一周表现。不过太阳已经签约比永博救火,保罗成功激活比永博,让后者18分钟内7中5,屡屡吃饼虐筐,轻松轰下11+6的数据,也是展现出保罗的价值。

全场比赛,保罗一人狂送16次助攻,激活太阳全队7人得分上双的攻势,从而完成一场34分的大胜,太阳全队助攻数36-26净胜黄蜂10次。

至于新生代超级控卫三球固然得到17分,但组织端只有1次助攻进账,无疑是被保罗给好好上了一课。

作者 James23

《助攻16-1!保罗助攻创赛季新高完美授课三球 这就是组织大师》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