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圣诞假期的短暂休整,西甲继续陪您迎来跨年之旅!瓦伦西亚与西班牙人的大战将在跨年夜为您拉开新年战幕,还有更多好戏在元旦假期上演。

瓦伦西亚vs西班牙人

跨年之旅从本场开始 武磊能否完美送别2021?

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1号晚上打响,踢到1号凌晨结束。用这场大战迎来全新的2022年,何乐而不为?

  西班牙人在2021年重回西甲赛场,虽然作为升班马的鹦鹉军团已经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但西班牙人本赛季的优异表现大多来自主场,客场仍然一场未胜。

瓦伦西亚在西甲历史上共计80次击败过西班牙人,鹦鹉军团也是他们西甲历史上赢球最多的一个对手。

本场比赛的开球时间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因此对于两队而言,必然都希望以优秀的表现送别2021年。

  武磊也将迎来2021年最后一场比赛,此前他虽然在国王杯赛场打破了俱乐部进球荒,但在西甲赛场尚未有所斩获,本场他会用怎样的发挥送别2021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