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快船踢馆开拓者,双方战况胶着,不过到了末节最后段P .乔治(Paul George)带动球队攻势,甩开开拓者,终场以102:90收胜,赏给开拓者3连败。

  前面三节打完快船仅以77:74、3分领先,决胜节刚开始没多久开拓者N.鲍威尔(Norman Powell)2罚全中将比数逼近仅剩1分,快船随后还以5分,但艾勒比(C.J. Elleby)又以三分弹回应,虽快船后来仍保持领先,但双方差距仅在5分内,数度还只有2分差,不过P .乔治在2分30秒的灌篮除了帮助球队取得92:88,似乎还带起气势,快船一波12:2收尾,终场102:90收胜。

  P .乔治攻下快船最高的21分另有8篮板4抄截,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17分,R.杰克森(Reggie Jackson)16分6篮板6助攻,肯纳德(Luke Kennard)15分6篮板,Brandon Boston Jr.替补贡献13分。开拓者方面,诺基奇(Jusuf Nurkic)31分,N.鲍威尔29分,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13分7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