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今天作客挑战黄蜂,当家明星中锋恩比德(Joel Embiid)攻下本季新高43分,外带15篮板和7助攻的全能表现,延长赛更独拿6分,率队以127:124惊险击败黄蜂,收下2连胜。

  黄蜂共有5人触发健康安全协议无法出赛,包括先发后场组合小波尔(LaMelo Ball)与罗齐尔(Terry Rozier),中锋普朗利(Mason Plumlee)、麦克丹尼尔斯(Jalen McDaniels)和史密斯(Ish Smith),黄蜂战力大打折扣,不过顶上先发的乌布瑞(Kelly Oubre Jr.)首节狂砍13分,助队取得34:23的双位数领先,而恩比德次节带队追分,单节灌进44分,七六人在半场结束以67:62超前。

  七六下半场几乎都处以领先,未让对手超前,直到第四节最后1分钟,乌布瑞投进超前三分球,以119:116反超,恩比德在最后连拿3分扳平战局,将战线拖进延长赛,七六人最终也未让胜利溜走,延长赛的8分中,恩比德包办6分,带队终场以127:124赢球,黄蜂近5战吞下4败。

恩比德攻下43分,帶領七六人延長賽擊敗黃蜂。(美聯社)

  恩比德攻下本季新高的43分,另有15篮板和7助攻,生涯共累积5场至少40分、10篮板和5助攻的比赛,追平队史第二高的「恶汉」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上古神兽」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以13场高居第一。

費城76人6日靠著恩比德在延長賽獨拿6分、整場比賽轟下43分的帶領下,以127比124險勝夏洛特黃蜂。(圖取自twitter.com/nbastats)

  七六人除了恩比德有好表现外,T.哈里斯(Tobias Harris)缴出21分、11篮板的双十表现,米尔顿(Shake Milton)挹注16分;黄蜂方面,先发5人得分全上双,乌布瑞飙进6颗三分球,攻下全队最高的35分,外带4抄截,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有16分、6篮板和6助攻,华盛顿(P.J. Washington)也有16分、8篮板,马丁(Cody Martin)贡献14分、6篮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