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根据国内媒体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将垂直管理中国女足国家队,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席陈应表将出任女足国家队领队。从陈应表履历来看,他出任中国女足领队属于高配,充分显示了总局对女足国家队的高度重视。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将在近期公布,并且计划在12月9日或10日开始集训。

  体育总局让橄榄球队主席陈应表出任中国女足领队,引起了很多球迷争议。大家都觉得这是不是属于外行管理内行?虽然橄榄球和足球都是对抗激烈的运动,但是两个项目之间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这一点球迷就没有必要担心,因为领队职责就是做好中国女足的后勤保障工作。

  陈应表不会干涉中国女足日常训练和技战术安排,这两项工作内容都是由新帅水庆霞负责。水庆霞是体育总局直接任命的中国女足主教练,可谓是众望所归。水庆霞在球员时代就是中国女足名将,为球队立下过赫赫战功。

  水庆霞跟孙雯属于一拨的女足名将,曾经创造过铿锵玫瑰的辉煌。退役之后,水庆霞出任上海女足主帅,带队拿到过联赛冠军。水庆霞前段时间带领中国女足在全运会拿到冠军,给体育总局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体育总局就否定了足协让肇俊哲出任中国女足主帅的方案。

  未来水庆霞在接手中国女足之后,将开始圈定大名单,并且备战亚洲杯。陈应表作为中国女足领队,则是会成为水庆霞的左膀右臂。中国女足在亚洲杯上的目标,就是要出线,然后拿到世界杯入场资格。希望水庆霞和陈应表能珠帘合璧,一起重塑中国女足昔日辉煌。相信两位中国女足核心人物届时的表现,不会让球迷失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大动作!橄榄球主席将出任中国女足领队 未来跟水庆霞一起带队”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