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4:00,英超第15轮晚场比赛如期进行,埃弗顿将在主场面对阿森纳。

球队分析

埃弗顿

最近的埃弗顿确实是过得不是太好,近8轮联赛未能取得胜利,状态可能比在保级区的球员还要差一些。由于本赛季受邀加盟埃弗顿执教,贝尼特斯的压力自然要比很多人要大,另外球队的实力与现在的积分形势并不形成正比,可能很多球迷都会担心现在贝尼特斯的帅位。比较赛季到目前为止十几轮的比赛,英超已经下课了6名主帅了,作为一个更换主帅比较频密的联赛,贝大师当然要被很多报纸作为下一名下课的热门人选。上一轮在默西赛德郡德比里面惨败利物浦1比4,球队的士气已经低迷,加上连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球队现在的环境十分严峻。

阿森纳

在上一轮的联赛,阿森纳输给了又卡里克执掌的曼联,不过从场面上看,阿森纳打得并不差,可能只是输了最后的一口气。当然在9月份复苏以来,阿尔特塔已经没有被推到风口浪尖,毕竟现在球队的战绩也是逐步稳定了下来,即使最近客场迎来了连败,不过面对的对手都是曼联和利物浦。由于本赛季阿森纳没有欧战任务,所以他们能够比较从容的应付联赛,也是在本赛季得以在周一的时间出来打联赛。这次再度客场出战,面对近况不佳的埃弗顿,自然会被球迷看高一线,但是最近球队在客场的防守能力,也是确实让大家为枪手继续捏一把汗。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阿森纳一个0.25的让步,从目前球队的实力和状态来说,阿森纳确实要高一些,不过最近埃弗顿8轮不胜,选择阿森纳的话仅仅最差结果是失去一半,确实有点儿便宜。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下滑到2.25,埃弗顿想要拿分肯会稳守去打,而阿森纳最近客场的状态一般,感觉进球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埃弗顿+0.25

比分推荐:1:0;1:1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