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绩最好的2支球队今天正面交锋,公牛作客挑战东部龙头篮网,德罗森(DeMar DeRozan)在决胜节独拿13分,全场豪取29分,再加上拉文(Zach LaVine)和「球哥」波尔(Lonzo Ball)关键时刻都挺身而出,助队甩开篮网的追击,终场就以111:107赢球,近期拉出一波3连胜。

  篮网首节开局打出一波9:0的攻势,杜兰特(Kevin Durant)和哈登(James Harden)上半场联手串起球队攻势,助队取得56:52的领先,篮网易篮后最多领先达11分,公牛在第四节扭转战局,德罗森单节狂砍13分,杜兰特也不遑多让,频频上演高难度进球,独拿9分,不过篮网并未有人出来支援杜兰特,反观公牛这边有拉文和波尔,前者连投带罚,连续得到4分,后者在16.9秒砍进锁定胜局的三分球,公牛终场就以111:107击败篮网,中断对手的2连胜。

路透社

  拉文攻下全场最高的31分,另有8篮板和6助攻,德罗森砍下次高的29分,外带6篮板,伍切维奇(Nikola Vucevic)有11分、5篮板;篮网方面,杜兰特缴出28分、10篮板的双十成绩单,生涯总得分也超过艾伦(Ray Allen)的24507分,跃居史上第24名。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20分、7篮板,哈登则有14分、14助攻和7篮板。

作者 JackyBoy

《NBA》杜兰特末节独木难支 德罗森、拉文飙分率公牛扯破篮网》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