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将有火箭对阵鹈鹕的比赛。

球队分析

新奥尔良鹈鹕

本赛季的鹈鹕由于队内有比较严重的伤病情况,他们目前的战绩不是很出色,只有7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三,球队本赛季防守不佳,场均失分达到了109.8分,由于锡安与英格拉姆的连续缺阵,他们的场均得分只有103.2分,目前鹈鹕的这个位置和战绩是比较尴尬的。

鹈鹕近期的赛程比较艰难,面对的是爵士、快船、独行侠这些强队,不过在这期间他们5场比赛打出了3胜2负的战绩,随着英格拉姆的复出球队的状态看起来已经逐渐回暖了,目前英格兰姆场均21.9分6.3篮板4.7助攻,此外瓦兰丘纳斯近期也有不俗的发挥,场均18.6分12.1篮板。

休斯敦火箭

被认定为摆烂的火箭队近期却打出了一波出人预料的战绩,近期他们连续战胜了公牛、黄蜂、雷霆、魔术等球队取得了五连胜,不过目前他们的战绩排名还是比较靠后,6胜16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不过这段时间他们打出的战绩让人们认识到,他们是一支不会束手就擒的球队,本赛季火箭队攻防两端的数据,场均得分104.6分,场均失分112.1分,他们是联盟中场均丢分第二多的球队。

目前火箭队遭遇了一些伤病问题,两位新星杰伦格林与小波特都将因伤缺席明天的比赛,伍德是本赛季火箭队表现比较出色的球员,他场均能够拿到16.2分11.3篮板的数据,老将埃里克戈登场均有13.6分的表现,泰特场均择优12.5分的得分,此外马修斯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在最近4场表现出色,在这四场比赛中他场均17.3分,成为了火箭队的一个重要输出点。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鹈鹕队获得了一个3.5的让步,对比两队的阵容,鹈鹕队还是很有优势的,即使近期火箭队有5连胜的战绩,但本赛季不容改变的就是他们是一支摆烂球队,这场比赛想要战胜鹈鹕还是比较困难的,鹈鹕队在阵容优势的情况下, 面对火箭打出3.5的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21.5的界线,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