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00:30,英超第15轮比赛如期展开,维拉将在主场面对莱斯特城。

球队分析

维拉

自从换了新帅杰拉德以后,维拉就取得了联赛的2连胜,逐渐在降级区的边缘往上爬升,即使上一轮输给了曼城,但是双方实力的巨大差距以及最终维拉仅仅是输1球,都让球迷对于现在球队的表现比较满意。这次回到主场继续比赛,算是有了天然的优势,况且最近3场比赛维拉都能够取得进球,貌似杰拉德把在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进攻长处都带过来了维拉一样。然而有一点就是大家需要知道的,就是杰拉德执教后的3场比赛里面,维拉的控球率不足39%,基本上就是把皮球让给对手去控,自己再打出防守反击的足球,这种体系可能维拉还不是很熟悉。

莱斯特城

在周中的英超快车比赛里面,莱斯特城2比2客场逼平了需要抢分保级的南安普顿,带走了1个积分。如今蓝狐排名第10位,想回到上赛季的那一个前六的位置还是距离比较远的,况且本赛季所有球队都打起了军备竞赛,实力都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想再度拿到欧战位置肯定是更加难的事情。另外考虑到周中莱斯特城还有欧联杯的比赛要进行,也是一场关联到球队能否出线的关键比赛,可能罗杰斯会把心思放了一些到下周中的比赛里面,让部分球员得到休息。当然现在蓝狐面前的道路是怎么选的就看他们了,要保联赛前六还是欧联杯继续前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维拉一个0上升到0.25的让步,其实现在维拉的实力在接了的到来后是有了起色,不过能否在主场拿下实力比自己强大的莱斯特城还是需要打一个问号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维拉场均控球率低,不会怎么主队进攻,而莱斯特城要考虑到周中的欧联杯,所以两队都不会在比赛里大打出手。

个人推荐:莱斯特城+0.25

比分推荐:0:0;0:1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