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5日,在东部前两名的焦点大战,公牛险胜双杀篮网证明自己的实力。32岁的德罗赞成为取胜功臣,他全场24中13轰下29+7+3,并且生涯总得分连续超越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与麦蒂两大名人堂传奇,用一场胜利迎接里程碑。

重新焕发新生打出令人惊叹的表现。如今面对与篮网的东部前两名对决,德罗赞生涯总得分超越传奇名宿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18364分,升至历史第73位迎来里程碑纪录,现役得分榜则是排在第10位。

德罗赞在马刺“蹉跎”沉沦了几个赛季后,外界已经普遍将他视为过气球星,也并不认为他能够继续打出顶级表现。只是如今加盟公牛后,德罗赞成为公牛头号得分手,过去3场他轰下30+的比赛中,德罗赞竟然没有命中任何一记三分,无疑是新规则下极为给力的“中投王”。

本场对决篮网的比赛,德罗赞赛前生涯总得分达到18355分,距离传奇名宿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18364分,仅仅只有9分差距。伴随本场德罗赞很快得分上双,他轻松成功超越J博士欧文18364分。随后德罗赞的得分继续提升,他还超越名人堂名宿麦蒂的18381分,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72位,他的下一个目标将继续追赶勇士传奇名宿里克-巴里的18395分纪录。

在现役球星得分榜上,德罗赞排在现役第10位,仅次于詹姆斯、安东尼、杜兰特、哈登、威少、保罗、阿尔德里奇、霍华德、库里。

德罗赞在如此一战成为赢球绝对功臣,在拉文上半场表现给力情况下,德罗赞在下半场逐步接管进攻,引领公牛完成11分大逆转。在最后的决战阶段,德罗赞用出色的中投与突破连续得分,成为帮助公牛保持微弱优势的功臣,并且最终险胜击败篮网。

德罗赞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20+,且他本赛季24场比赛已经有20场比赛得分20+,也是成为公牛的头号得分手,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作者 James23

《真中投王!德罗赞总分连超J博士+麦蒂 24战20场20+双杀篮网》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