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开始之后,湖人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显然这支球队需要人员调整,尤其是在防守,近日,《Lake show life》就认为,湖人如果想要提升侧翼的实力,季后赛限制库里、布克等明星球员,可以考虑追逐哈克利斯和克莱格两位防守悍将。

湖人通过交易提升的机会并不算多,威斯布鲁克合同太大,湖人很难将其送走。队内最有交易价值的球员是霍顿-塔克,他的年薪在1000万美元左右,但塔克的潜力,湖人可能并不想将其送走。而且塔克可能是球队侧翼最好的防守人之一,湖人应该在防守端做加法,而不是做减法。

在这种情况下,湖人需要做的就是寻找那些物美价廉的侧翼防守人,比如说国王队的哈克利斯。很多人都认为,湖人在去年夏天犯错,他们没有去交易巴迪-希尔德,而是选择了威斯布鲁克。但如果湖人能够通过交易得到哈克利斯,那就可以弥补这个错误。

历史上,国王和湖人达成的交易协议并不算多,但哈克利斯并不能影响到国王队的上限。赛季开始之前,哈克利斯和国王签下的是一份两年总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交易达成,那么湖人队中,未来两个赛季都会有一名不错的侧翼尖兵。而湖人需要付出的,就是450万美元的薪水,这意味着湖人只需要付出一名球员,就可以交易得到哈克利斯。

奥斯汀-里弗斯还有纳恩最终都有可能会成为筹码,湖人队还有一个价值27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他们可以留到下一笔交易中使用。哈克利斯在交易市场可能不会有太好的市场,本赛季他在三分投射方面有些糟糕,三分准星只有22.5%。这看起来不是什么好事,但湖人需要更好的防守人,而不是投手,和詹姆斯一起搭档,哈克利斯也可能会逐渐找回手感。2020-21赛季在热火时期,哈克利斯曾有着45.5%的三分命中率。

湖人另一个可以追逐的目标是克莱格,本赛季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也有些挣扎,他的合同和哈克利斯类似。休赛期,克莱格得到了一份2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这赛季薪资为480万美元。

克莱格在交易市场的价值可能和哈克利斯差不多,赛季至今,步行者战绩只有9胜15负,他们可能也想要释放空间,摆脱克莱格。本赛季克莱格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8%,但还是那句话,湖人需要防守,到了季后赛,球队不可能让艾灵顿和马里克-蒙克同时出场。

克莱格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沃格尔可以最大化利用他的防守能力。当然,换队之后,克莱格在进攻端找到状态也是有可能的,那对于湖人来说就是一个额外的加成了,上个赛季,他的三分准星还有36.8%。克莱格可以作为板凳,每场出战16分钟左右,在这个价位上,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者 James23

《洛媒建议湖人追两防守悍将 物美价廉可解决球队侧翼难题》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