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将有公牛与篮网的强强对话。

球队分析

芝加哥公牛

公牛队目前以15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2,球队本赛季完成了阵容升级,战绩与排名随之上升了不少,本赛季公牛攻防俱佳,场均得分109.5分,场均失分105.1分,最近公牛的状态不错,连续战胜了黄蜂与尼克斯两支实力不错的球队,上一场面对尼克斯不俗的防守,公牛三核全部开花,而且全队出场的9人都有得分进账。

本赛季公牛队以德罗赞、拉文、武切维奇为三核,德罗赞场均26.3分,拉文场均25.4分,武切维奇因为之前感染了新冠,只打了16场比赛,场均15.3分10.9篮板,此外公牛还有鲍尔、卡鲁索这些实力不俗的球员,替补席上的球员实力也比较不错,本赛季公牛的阵容齐整,而且厚度不错,是东部一支值得注意的球队。

布鲁克林篮网

从现在的情况看起来,欧文还是没有回归赛场的迹象,不过篮网队已经适应了没有欧文的日子,目前篮网以16胜6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榜首的位置,本赛季篮网场均得分109.6分,场均失分105.6分,功放数据方面与公牛队比较相近,近期篮网的状态也还可以,在输给太阳之后,他们先后战胜了尼克斯与森林狼拿到了2连胜。

不过这场与公牛队的强强对话,篮网是背靠背作战,今天面对森林狼,篮网赢得并不轻松,只有5分的优势,杜兰特依旧是篮网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他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拿到了30分10篮板6助攻的数据,哈登本赛季的个人进攻状态不算好,与森林狼的比赛他有20分进账。除了这两兄弟外,篮网进攻端还比较依靠双老组合米尔斯与阿尔德里奇,除了这几名球员之外,篮网队其他人在进攻端给予球队的帮助是比较有限的。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一个3.5的让步,本赛季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公牛主场118-95大比分获胜,此番坐镇主场的篮网复仇的欲望还是比较强烈的,不过公牛并非等闲之辈,而且这场比赛篮网背靠背作战对于球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想要打出3.5的差距并不容易。

大小分是一个220.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攻防表现都比较不错,强强对话,可能会制定更为相信的针对性的防守,这场比赛看好小分的产生。

个人推介:公牛+3.5

大小分推介220.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