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足球世界“铁索连环”的神奇联动,目前国足与曼联均已完成了换帅。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李铁任内一些表现不佳的国脚恐怕再也无法入选李霄鹏的国家队了,而在朗尼克上任后,曼联队内的几位球员也正面临着离队的危机。

博格巴自加盟曼联以来便饱受争议,特别是他曾与穆里尼奥爆发矛盾而导致后者下课。

  明年夏天,博格巴的合同就即将到期,索尔斯克亚在任时曾希望俱乐部能与其续约,但几轮谈判下来双方一直没能达成共识。曼联似乎已对这样的谈判失去了耐心,朗尼克的到来更是佐证了这一点,因为这位德国教练向来以高压足球的风格而闻名,而博格巴并不适合这样的体系,他很可能将会成为朗尼克的第一把火。

  现年22岁的葡萄牙右后卫达洛特,自2018年加盟曼联以来一共只代表球队登场了43次,其中的一大半登场机会还是在穆里尼奥手下获得的。

  比起在英超备受冷落,达洛特上赛季在AC米兰曾度过了一个还算过得去的租借期,或许他更适合意甲。有传闻称,曾重用过达洛特的穆里尼奥,现在正希望能将其带到罗马队去。

  马夏尔在刚加盟曼联时的表现颇为惊艳,可惜曼联当时的战绩不佳,“马夏尔破门难救主”成了那时常见的一个新闻标题。然而,随着曼联阵容的不断补强,马夏尔渐渐失去了在队内的位置,本赛季他的出场顺位更是下滑到了第5位。

  在欧洲足坛的另一边,西甲豪门巴萨现在正面临着阵容破碎、财政吃紧的窘况,有传闻称加泰罗尼亚人有意签下同是天涯沦落人的马夏尔,以填补其无人可用的锋线。

  24岁的荷兰中场范德贝克曾在阿贾克斯队展现过其过人的天赋,可在来到曼联队后,他所能获得的出场机会却寥寥无几。

  谁也不想自己的天赋就这么白白浪费,有报道称范德贝克对自己怀才不遇的境遇极为不满,为了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将会在即将到来的冬窗主动提出离队。

  现年34岁的老将卡瓦尼上赛季来到老特拉福球场后曾为球迷奉上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但本赛季随着C罗的到来,卡瓦尼的出场时间遭到了严重压缩,而朗尼克则曾透露过希望在明年夏窗引进一名前锋,目前外界猜测朗尼克所指的很可能是哈兰德,这也就意味着卡瓦尼的红魔生涯将在明夏结束了。

  对于急缺前锋且急缺钱的巴萨来说,即将在明夏合同到期的卡瓦尼目前也是他们的重要目标之一,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更是认为球队有机会在下个月的冬窗就免费得到卡瓦尼。

  “林皇”林加德的合同也即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在上赛季租借加盟西汉姆期间表现极为出色的林加德本赛季曾多次公开表示希望在索尔斯克亚手下获得更多机会,但他并未能如愿所偿,索帅给林皇的那些微乎其微的替补登场时间,让许多球迷甚至认为这是在羞辱林皇。因此,林加德的离队原本几乎已是板上钉钉,据传“暴发户”纽卡斯尔就对签下林皇极为感兴趣。

  不过,与上述球员不同的是,分析人士认为林皇非常适合朗尼克的体系,朗尼克的到来反而有机会加大林加德留队的概率。

  以上的球员是可能要离队,而有的人则是已经离队了。在带队逆战战胜阿森纳之后,临时主帅卡里克宣布了自己辞职离队的消息。

  卡里克于2006年加盟曼联,此后一直在这支球队效力到了2018年退役,并在之后开始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此番顶替索尔斯克亚暂代曼联主帅,卡里克共带队踢了3场,战绩为2胜1平保持不败,尤其是这3场比赛一场是欧冠其余两场的对手是切尔西、阿森纳,卡里克的表现可谓相当不错,有球迷甚至调侃他可能是曼联史上唯一一位不败战绩的教练。只可惜,朗尼克这次带了自己的团队来曼联,教练席上已不再有卡里克的位子了。不过,要恭喜曼联球迷的是,虽然失去了一位助教,但球队又迎回了一位受人喜爱的名宿。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