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3:30,德甲第14轮比赛继续打响,柏林联合将在主场面对莱比锡。

球队分析

柏林联合

本赛季的柏林联合确实给到了球迷们很多惊喜,暂时排名积分榜第6的位置,打出了超过预期的表现。不过球队上一轮客场1比2输给了法兰克福,中断了各项赛事的2连败,士气好多下滑。加上本赛季的柏林联合需要出战欧会杯,所顾虑的东西又增加了一些,没有办法全心全力去打联赛的比赛。其实在10月下旬到11月头的时间,柏林联合也是经历过一段低潮期,6连不胜使得他们有些心灰意冷,幸好在接下来的时间及时调整了状态,才能够继续占据积分榜前6的位置。这次主场面对实力有所下滑的莱比锡,不知道球队能否拿下3分。

莱比锡

自从球队的主力球员以及教练出走之后,莱比锡的成绩就出现了一定的波动,本赛季再不是铁打的前四位,反而现在排名第8的位置。当然除了联赛之外,莱比锡还需要参加欧冠的赛事,不过结果大家都清楚了,他们是已经无法晋级到16强的,接下来会话更加多的心思到联赛上面来。上一轮他们主场1比3被勒沃库森击败,状态依然不太好。其实很大程度上输球的主要原因就是防守问题,本赛季几乎很少比赛能够零封对手,过多的丢球使得球员们的心理有了颓废的念头,所以很多比赛我们能够发现,如果莱比锡率先丢球的话,他们很难可以逆转对手。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莱比锡一个0.5的让步,其实现在无论是积分排名,还是主场优势都在柏林联合那一场,反而数据公司把让步放在了莱比锡身上,可以看到了他们对莱比锡的信心。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下滑到2.5,两队最近的防守都有一些问题,可是数据却下行,说明了进球数不一定会多。

个人推荐:莱比锡-0.5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