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15,英超第14轮赛事继续展开角逐,曼联将在主场面对阿森纳。

球队分析

曼联

上一轮英超联赛曼联客场逼平了领头羊切尔西,拿到了近3轮联赛的首个积分,而上周中时间也是在欧冠客场击败比利亚雷亚尔,锁定了小组出线的资格,在换帅后曼联貌似焕发出了新的风貌。不过暂时曼联新帅朗尼克的劳工证还没有办下来,所以他们还不能在场边指挥红魔作战,只能继续以临时主帅卡里克临场指挥。可是现在曼联的赛程并不好打,上一轮打完切尔西之后,现在又再度面对曼联,对于球队来说却是比较煎熬,倘若可以再度迈过枪手这一关,也是说明了曼联能够有新的姿态再现联赛,也是能够重新加入到前四争夺的行列当中。

阿森纳

9月后的阿森纳面貌完全不同了,阿尔特塔手下的这支枪手就像换了一个球队似的,从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上升到现在的第五位,成为了联赛前四的争夺者。上一轮他们主场击败了本赛季至今未能取得胜仗的纽卡斯尔,不过对于打硬仗方面阿森纳还是差了一点,因为前一轮的比赛他们在客场0比4大败利物浦脚下,算是吃到了近10场所有比赛的首场败仗。然而本赛季阿森纳对于曼联来说是有一个优势的,就是枪手无需参加欧战,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去到应付另外的战线,基本上全心全力起打好联赛就可以出成绩,也是战绩能够重新回暖的原因之一。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联一个0.5的让步,也是比较合理,比较现在的曼联排名比阿森纳靠后,在主场可以拿出0.5的让步算是给到了曼联信心,况且最近5次面对阿森纳曼联还是未能取得胜利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两队的后防都存在一定的毛病,进球数多大概率会再次成为主旋律。

个人推荐:曼联-0.5

比分推荐:2:1;3:1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