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对阵,尼克斯遗憾的以2分之差输给篮网,詹姆斯-约翰逊罚球准绝杀,富尼耶绝杀三分球投丢。这场比赛罗斯正式复出,此前他因脚踝扭伤已经连续缺席3场比赛。此役罗斯出战34分钟,轰进16分5篮板9助攻的数据,几乎可以说打爆米尔萨普,让后者倒地+被直接一步过。同时面对杜兰特的防守,罗斯超级拉杆,也相当精彩。

  首节还剩下7分38秒的时候,罗斯替补上场。罗斯传球助攻米切尔-罗宾逊吃饼打进,紧接着罗斯突杜兰特之后拉杆打进,可以看出罗斯的状态还是很好的。随后罗斯三分球投丢,传球也被卡梅隆-托马斯拦截。又是面对杜兰特的防守,他直接命中三分球,首节比赛罗斯得到5分。

  第二节,罗斯突破撞倒米尔斯,裁判没有示意,随后他造成了布朗的犯规,罗斯两罚全中。利用米尔斯的三分球不中,罗斯摘板反击助攻托平吃饼打进。巴雷特突哈登遭到夹击,他回传弧顶罗斯空位三分球再中。罗斯连续大幅变向,晃的米尔萨普与诺埃尔撞到一起,直接倒地。上半场,罗斯就已经砍下了12分。

  第三节,罗斯助攻兰德尔上篮打进,篮网扩大优势之际,罗斯遭遇包夹送到弱侧助攻奎克利命中三分球。罗斯传球,兰德尔空切上篮打进。罗斯变向加速过掉米尔萨普,再度上篮得手,这一节尼克斯险些被篮网打花,罗斯也有不俗的发挥,才让分差缩小到4分。

  第四节,尼克斯一波流实现反超,罗斯助攻托平暴扣。当兰德尔被封盖的时候,又是罗斯站出来,他抛投得手。罗斯助攻伯克斯命中三分球。最后时刻罗斯传球,可惜富尼耶超远三分球绝杀失败,尼克斯吃到败仗。

  可以看出今天的比赛罗斯复出之后的状态还是很好的,不论是运球、突破、传球还是个人得分,都很到位。这对于尼克斯来说是利好的消息,也期待接下来罗斯的表现,争取可以带领尼克斯拿下更多的胜利。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