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4:00,西甲第15轮赛事继续展开,皇马将在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

球队分析

皇马

在周末的联赛当中,皇马落后1球的情况下2比1逆转击败塞维利亚,拿下了宝贵的3分。由于排名第二的皇家社会输给了西班牙人,皇马得以把榜首的优势进一步拉开,继续雄踞第一名的位置。从最近皇马的表现来看,球队确实十分稳定,即使先被对手进球,也有不错的逆风球能力,加上球队最近的9场比赛拿到了8胜1平的强势战绩,有机会一举夺下本赛季的西甲冠军。然而球队继续依赖已经年老的本泽马进球都不是长久之计,毕竟球员的年纪大了就容易出现伤病以及状态下滑的问题,必须尽快找到可以为球队提供稳定进球的强力前锋。

毕尔巴鄂竞技

本赛季的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甲有一定外号,就是“平局大师”。本赛季打了14轮比赛,他们平了8轮,强如马德里竞技,弱如莱万特,他们都一视同仁,与对手平分秋色。本场比赛作客皇马,而提到客场成绩,本赛季至今他们打了7个客场,战平了7场,同样是继续和平离开,不过依然能够保持不败。当然平局居多与球队的战术以防守为主有关,你想毕尔巴鄂竞技在一场比赛里面把阵型压出去和对手打对攻,基本上是没有可能的事情,加上他们很喜欢后场倒脚,对手有时都难以在他们脚下抢到球,所以拿球进攻制造威胁的时间也是相对的减少。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皇马一个1.25的让步,也是最近2个赛季最为够力的让步,其实毕尔巴鄂竞技的客场不败已经深入民心,这个1.25给到皇马身上,绝对是信心的体现。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毕尔巴鄂竞技的防守如此强,不过面对状态更加出色皇马,都会有抵挡不住对手的时刻。

个人推荐:皇马-1.25

比分推荐:3:1;3:0

大小球推荐:2.7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