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1点将有勇士客场挑战太阳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勇士目前18胜2负排名联盟第一,球队进攻效率与防守效率都是联盟前二的水准。本赛季勇士队场均得分114.0分,场均失分100.4分,这两项数据都能排在联盟第一的位置,可以说目前的勇士队不但在排名方面位居联盟榜首,攻防两端十分平衡,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联盟最好的球队。

勇士近期状态不错,打出了一波7连胜,而且在这期间,勇士队有6场比赛取得了至少15分的净胜分,唯一一场没有净胜15分的比赛还是在库里、格林等人轮休的情况下拿到的。库里本赛季发挥出色,场均28.6分5.8篮板6.8助攻。维金斯与普尔最近也能给球队提供稳定分进攻火力,格林本赛季也找回了状态,他的回暖让勇士看起来几乎没什么缺点了。

菲尼克斯太阳

在上赛季经过了总决赛的洗礼之后,太阳队本赛季看起来更强了,太阳目前保有联盟最长的16连胜,上一场面对篮网,他们打出了不错的整体性,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出场的9人都有5分以上的得分。目前太阳队场均得分112.6分,场均失分105.0分。

布克近期表现出色,最近四场场均30分,三分命中率56%,当选了上周的西部最佳球员,随着赛季的深入,布克的表现越来越好了,而且越来越有球队老发的风范了,面对勇士他的发挥将决定太阳队能否延续连胜。太阳目前的阵容厚度非常不错,艾顿,保罗,布里奇斯这些人都有撑起球队的能力,艾顿这一点面对勇士能否发挥也是太阳队能否赢球的关键。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2.5分的让步,就两队近期的状态而言,双方不分伯仲,都非常出色,就阵容来看,也是各有强点,不过勇士队打硬仗的能力十分出色,而太阳队获得的让步看起来更多的是16连胜的气势与主场作战的优势,勇士队这场比赛看起来是很有机会终结太阳连胜的。大小分是一个219.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进攻火力十足,这场比赛感觉有些进攻大战的味道。

个人推介:勇士+2.5

大小分推介:219.5大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NBA:勇士vs太阳,勇士终结太阳16连胜”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