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4:15,英超第14轮比赛继续开打,利兹联将在主场面对水晶宫。

球队分析

利兹联

上周末的英超比赛当中,利兹联客场战平了本赛季有点小爆发的布莱顿,可是排名依旧是17名,需要更加大的努力去争取积分。其实很多球迷朋友都发现了,本赛季的利兹联与上赛季刚刚回到英超的利兹联还是显现出了比较大的不同,包括在进攻端方面,不再是大开大合的节奏,而且丢球数都能够把控在一定的数量以下,唯独就是成绩比去年同期差了。其实如果大家有留意到利兹联的比赛的话,他们在场上的传中效果比较不稳定,加上有机会打门都不一定可以打在门框范围内,也是无法把威胁进攻转化为进球,对于擅长进攻的球队来说真的是一个阴影。

水晶宫

在周末结束的联赛里面,水晶宫主场输给了杰拉德执教的阿斯顿维拉,也是近8场联赛以来的首败。其实在9月末开始,水晶宫就延续了一波不败的势头,甚至还击败过曼城,逼平过阿森纳,状态简直不要太好。不过水晶宫这支球队,无论哪一个赛季都有一种神经刀的属性,好一段时间,马上也会沉沦一段时间,并且是捉摸不透的。现在球队的主帅维埃拉改变了场上的战术运用,不再让球队只沉迷于长传冲吊当中,反而在适当时候更加多的套边以及反击,可能这样会使很多球迷还不适应他们的打法,从而在对阵的时候拿到了一波变阵的红利。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利兹联一个0.25的让步,其实利兹联与水晶宫在自己主场打了每一场的比赛,都是能够取得胜利的,所以利兹联在主场一点都不亏,所以0.25的让步总是有点力度不足的情况。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两队都是有神经属性的球队,不妨打出一场进球大战让球迷饱一下眼福吧。

个人推荐:水晶宫+0.25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2.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