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0,瑞典超第29轮比赛继续展开,埃尔夫斯堡将在主场面对AIK索尔纳。

球队分析

埃尔夫斯堡

最近埃尔夫斯堡的状态还算可以,近8场比赛仅仅是输掉了一场,还是比较稳定的。加上最近球队的防守还是比较有保证,除了输球的那一场比赛以外,其他场次的丢球数都控制在1球以下,甚至收获了几场的零封,后防线给到大家的信心还是比较足的。另外本赛季埃尔夫斯堡的锋线还是不错的,赛季场均进球达到了1.71球,前场输出稳定。不过对阵AIK索尔纳的比赛就比较难堪一些,最近10次交锋仅仅赢下了一场,可能是风格相克问题,未能在对手身上拿到相对好看的成绩,所以这次再度交锋,心理层面还是需要及时调整一下的。

AIK索尔纳

赛季至此AIK索尔纳还是排名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最近两轮取得2连胜,打进4球之余还实现了2次的零封,状态逐渐好起来。不过本赛季AIK索尔纳的客场战绩就实在一般,最近的5个客场仅仅赢下了一场,其他4场均以输球告终,让大家都看到了他们客场虫的属性。另外球队在10月份到11月头的时间遇到了一波无法进球的尴尬时刻,其实也不是每一场都收获不到进球,而是进攻效率极低,基本上单场比赛里面最厉害就是进1球,要么就是被对手零封,基本上找不到破门的感觉。这次再次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埃尔夫斯堡,大家对于他们还是比较担心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埃尔夫斯堡一个0.25的让步,其实也是比较合理的,比较对手是排名第三的球队,而且埃尔夫斯堡在最近的交手里面也是无法战胜AIK索尔纳,0.25的让步都是比较中肯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两队在交手时都比较谨慎,不过现在为了排名,肯定会加强进攻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

个人推荐:埃尔夫斯堡-0.25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2.2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