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今天主场迎战魔术,阵中探花莫布里(Evan Mobley)伤愈复出,马上为球队建功,缴出准双十数据,加上主力控卫葛兰德(Darius Garland)砍下赛季新高26分,并有11次助攻,带领球队105:92击败对手,送给魔术6连败。

  莫布里因右肘扭伤原本预计缺席2-4周,但他仅在缺阵4场比赛就迅速回归,并在攻防两端展现统治力,全场攻下13分9篮板,并有3次助攻和4次火锅,全能演出也替骑士在今天赢球后重回5成胜率。

  葛蘭德本場繳出本季代表作,不僅得分破今年新高,助攻也上看雙位數,本場多次和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上演空中接力,讓現場觀眾看得大快朵頤,適時填補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報銷遺留的空缺。

  騎士本場共5人得方上雙,除了葛蘭德與莫布里外,馬卡南(Lauri Markkanen)貢獻20分次之,J.艾倫進帳19分11籃板,板凳出發的奧斯曼(Cedi Osman)則有10分進帳。

  魔術方面,W.卡特(Wendell Carter Jr.)19分11籃板全隊最高,不過他在末節因大動作抗議被驅逐出場,羅培茲(Robin Lopez)挹注13分,華格納(Franz Wagner)12分8籃板4助攻,G.哈里斯(Gary Harris)11分4抄截,蘇格斯(Jalen Suggs)也有10分4抄截。

作者 JackyBoy

《NBA》莫布里复出带来好彩头 葛兰德轰26分送魔术6连败》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