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8日,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正在火热进行,刚刚当选国际乒乓球联合会执行副主席的刘国梁指导,亲临火箭主场丰田中心观战,见证火箭加时险胜黄蜂赛季首次2连胜,而火箭商务运营主席郭诗儿为刘国梁指导送上1号球衣。

休斯顿火箭是在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球队,毕竟姚明曾经效力火箭,成为无数中国球迷最美好的回忆,而周琦也曾经短暂效力过火箭一个半赛季。

刘国梁与火箭高层在一起

如今正值休赛的世乒赛火热进行中,国乒的整体表现极为出色,其中女单包揽四强,提前锁定冠亚军,而男单固然只有樊振东与梁靖崑晋级四强,但依然是被看好去冲击男单冠军。除此之外,混双、女双与男双赛场也有望冲冠,国乒自然是力争包揽5冠。

作为中国乒协主席的刘国梁来到休斯顿督战,而在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的凌晨,在2021国际乒联代表大会上,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成功当选国际乒乓球联合会执行副主席。

刘国梁本日则是来到火箭主场观战,见证火箭狂轰23记三分,全队4人得分20+表现,从而加时险胜击败黄蜂,赛季首次取得2连胜。至于火箭商务运营主席郭诗儿,则是给为刘国梁指导送上1号球衣,而麦蒂曾经效力火箭时候就是穿着1号球衣。

作者 James23

《排面!刘国梁亲临火箭主场见证加时险胜 获送1号球衣》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