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恩比德,灰狼羅素、艾德華茲。(圖/CFP)

  上次出赛已经是台湾时间11月7日,因新冠肺炎确诊休养多时的七六人王牌主将恩比德,28日对上灰狼之战终于痊愈复出,恩比德全场狂砍42分、14篮板展现威力,但灰狼靠着主控罗素砍下35分,「狼王」唐斯也有28分、10篮板,让战局一路逼入2度延长赛,在终场前4.8秒灰狼普林斯关键上篮得手下,灰狼121比120赏给七六人2连败。

  先前因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而接受隔离治疗,恩比德在将近3周的休养调整后,终于回归七六人主场效力,但此战大帝重返赛场却面临严峻考验,因为灰狼首节就靠着罗素、唐斯领军强攻,以35比20大幅领先,上半场更一度取得20分领先优势。

  但第3节森林狼遭遇进攻当机状况,也给了主场的七六人强势反扑机会,在恩比德禁区强势表现带动下,双方正规时间打完仍难分难舍,比赛进入首度延长。

  首度延长赛七六人一度取得领先,但随后森林狼罗素连续两记三分冷箭,加上卓拉蒙德关键补篮得手,又让比赛逼入2度延长。

  2度延长赛恩比德一度连拿7分,但森林狼靠着罗素关键抄截,并在终场前4.8秒助攻普林斯快攻上篮得手,加上恩比德最后尝试逆转一击遭对手封下,森林狼最终就以1分带走胜利。

  森林狼此战以罗素拿下35分、8助攻表现最佳,唐斯28分、10篮板,但在第4节就提前6犯退场,七六人以恩比德42分、14篮板最佳,队友哈里斯17分、9篮板。

森林狼赢球后,10胜10败战绩重回5成,排名西区第7位,至于七六人则苦吞2连败,目前战绩滑落至东区第10位。

▲七六人恩比德,灰狼羅素、艾德華茲。(圖/CFP)

作者 JackyBoy

《大帝恩比德复出猛砍42分无用 七六人2度延长惜败森林狼》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