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半,将有太阳与篮网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近期状态不错,打出了一波4连胜,目前14胜5负排名东部第1,本赛季篮网依然是以进攻为主的一支球队,场均得分109.6分,场均失分105.0分,上一场比赛他们面对凯尔特人取得了一场19分的大胜,那场比赛篮网全队五人得分上双,三人得分上20,近期篮网不但有哈登与杜兰特的发挥,还有米尔斯与阿尔德里奇二老的加持,进攻端的他们很难让人招架。

本赛季大伤归来的杜兰特在进攻端依旧很难有人阻挡,他场均28.1分7.6篮板5.3助攻,表现和数据都非常全面,哈登目前场均得分已经突破了20,还有7.6篮板9.2助攻的场均表现,此外阿尔德里奇、米尔斯、乔哈里斯等人都能在进攻端贡献很多。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可以说是最近联盟中最火热的球队了,在战胜尼克斯之后他们已经打出了15连胜,不过在这15连胜期间太阳队受到的真正考验比较有限后续他们将连续面对篮网与勇士两大强敌。本赛季太阳队的攻防表现非常全面,场均得分112.6分,场均失分104.9分。

与篮网一样,太阳队的得分点也很多,与尼克斯的比赛,太阳全队7人得分上双,布克本赛季场均23.6分,艾顿、保罗、布里奇斯、卡明斯基、麦基、佩恩等人都有场均两位数的得分。不过面对篮网这场比赛他们是背靠背作战,而且是连续第4场客场作战,体能方面可能会出现问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队一个2.5分的让步,两队的实力其实在伯仲之间,不过太阳队近期连续客场作战,而且这场比赛又是背靠背的情况可能会影响他们的表现,篮网坐镇主场还是很有机会打出这个差距的。

大小分是一个220.5的界线,强强对话的话双方可能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防守端,而且太阳经历了连续的作战后,体能问题可能不太会支持他们拿很多分数,这场比赛小分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篮网-2.5

大小分推介:220.5小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NBA 太阳vs篮网,篮网与终结太阳15连胜”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