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6日,湖人官方公布了对阵国王的伤病名单。詹姆斯(腹直肌拉伤)的状态是questionable(出战成疑,上场可能性50%),同样状态的还有奥斯汀-里夫斯,左腿筋拉伤的他,状态迎来升级,有望在对国王比赛中迎来复出。

浓眉的名字已经不在伤病名单里,说明他已经病愈,不会影响比赛,此前浓眉曾因发烧问题缺席了对步行者一战。阿里扎和纳恩继续因伤缺阵,而小布朗和赫夫仍跟随南湾湖人出战G联赛,这四位球员不会在明天对国王的比赛中登场。

对于10胜10负的湖人来说,浓眉恢复健康绝对是一大利好。对步行者一战,湖人没有浓眉打得很艰难,一直到加时赛才赢下对手。浓眉复出能够减轻詹姆斯和威少的压力,里夫斯要是也能复出,则会让湖人的外线防守压力减轻。这位年轻人的防守表现不错,他上场时常常会带来能量。

感恩节当天,NBA休赛一天,球员们也和家人们团聚,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威少晒出了全家福,虽然他在湖人的表现有些起伏,但过去三场比赛,他的表现明显好转,湖人恢复健康后,有望展现真正的实力,迎来一波反弹。他们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手都不算太强,两战国王,一战活塞,如果湖人能把握住机会,有望在西部排名上获得提升,目前他们只排在第九位。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