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宣布,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当选2021年IFFHS世界最佳球员,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奖项。

  在该奖项的评分中,莱万得到了150分的分数,领先第2名梅西多达45分。梅西以105分位列次席,而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则以40分排名第3。第4至第10位的分别是德布劳内、萨拉赫、姆巴佩、C罗、坎特、多纳鲁马和哈兰德。葡萄牙巨星C罗在今年IFFHS评选中仅获得15分,排名第7位。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是一个进行足球数据与历史记录统计的民间机构。成立于1984年3月27日,该组织  自1991年起开始独立自行开展各项数据统计评选活动。

  即将过去的2021年,莱万跟随拜仁获得了德甲联赛、德国超级杯、世俱杯等冠军。此外,他也获得了上赛季欧洲金靴奖,还有波兰足球先生等殊荣。莱万在今年也打破了盖德 – 穆勒的德甲单赛季历史进球纪录(41球)的球员。

  而排名第2位的梅西夺得了美洲杯冠军,而第3名若日尼奥获得了欧冠与欧洲杯冠军。他们3人都将是4天之后金球奖评选的热门候选之一。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