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联赛俱乐部赫罗纳官方宣布,前NBA总冠军中锋马克-加索尔已经正式加盟了球队,他将代表球队出战本赛季剩余的西乙联赛比赛。如今作为球队的老板以及最大牌球星,小加索尔将在本赛季力争率领球队冲上西甲。

小加索尔出生于1985年1月,即将年满37岁,他身高211cm,体重115kg,是2007年NBA选秀大会中的次轮第48号秀。小加索尔在NBA总共征战过13个赛季,场均数据达到14分7.4篮板3.4助攻0.9抢断1.4盖帽,是一名防守能力出色的内线球员。

在NBA赛场,他曾经得到过1次NBA总冠军,1次最佳防守球员,入围过1次最佳阵容一阵,1次最佳阵容二阵,1次最佳防守二阵以及3次全明星阵容,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批国际球员之一。

然而英雄也总有迟暮的时候,上赛季小加索尔在洛杉矶湖人已经有些廉颇老矣。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增多,他运动能力大幅度下降,这也导致了他的护框、补防和补防能力都大不如前,曾经引以为豪的防守能力已经荡然无存。赛季结束后,他被湖人交易到了灰熊,在被灰熊裁掉后,他也随即结束了自己的NBA生涯。

此前曾有报道称西甲劲旅巴塞罗那有意引进这位西班牙篮坛传奇人物以顶替刚刚退役的大加索尔,不过最终小加索尔还是决定加盟自己手下的球队赫罗纳。

值得一提的是,小加索尔在加盟NBA之前正是效力于赫罗纳队,他还曾凭借着在赫罗纳队的出色表现拿到了西甲联赛MVP的荣誉。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