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6日,孟菲斯灰熊队要结束队史0退役球衣的历史?灰熊队将在12月12日主场对决火箭队的西南区大战,退役兰多夫的50号球衣,而托尼-阿伦的9号球衣原定在明年1月29日主场对决爵士队一战退役。只是如今根据美媒报道,托尼-阿伦本人要求将退役球衣仪式延迟到下个赛季。

托尼-阿伦固然名气与成就不大,但他在21世纪前十年的联盟,用坚韧不拔的防守和硬朗的打法风格,成为联盟的防守悍将代名词之一。托尼-阿伦成为灰熊队史的重要球员之一,他的球衣原定于明年1月下旬在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之前,举行他的灰熊队9号球衣退役仪式。

只是如今托尼-阿伦宣布让灰熊队推迟了他的球衣退役仪式,延期到下个赛季举办。

托尼-阿伦目前卷入到一起案件,他是18名前NBA球员之一,一起参与了一项旨在提供虚假医疗和牙科索赔的计划。他们中的每个球员都向前NBA球员特伦斯-威廉姆斯支付了他们股份的一部分,这就是整个丑闻曝光的原因,如今他们被指控骗取保险金。

就托尼-阿伦而言,他已经偿还了部分欺诈索赔款项,即使托尼-艾伦有罪,但也是在纠正错误的道路上。尽管决定推迟球衣仪式可能是最好的方式,但托尼-阿伦和案件会如何发展,还有待观察。

灰熊球迷放心,托尼-阿伦的球衣还是会挂在球馆上方,虽然可能比孟菲斯球迷最初想象的时间要晚。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