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6日,26岁的字母哥已经是NBA超级巨星,并且拿着丰厚的年薪,但他童年时来自并不富裕的家庭,让他小时候买不起奥利奥饼干。如今字母哥透露他进入NBA后曾经连续一个月吃奥利奥饼干,并且得知泡牛奶吃好吃后曾经一口气连吃十二个,无疑是相当有趣的事情。

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超级巨星字母哥在感恩节之际,分享了在牛奶中浸泡奥利奥后,他的生活发生改变的那一刻发生的事情。字母哥最近分享表示,他直到最近才了解到混合两种世界上最好的食物,奥利奥和牛奶会有多么惊艳。

字母哥在推特上的谈到了那个改变人生的时刻,到底发生了什么,“当我进入NBA联盟时,奥利奥饼干是我吃的第一样东西。因为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总是渴望它们,而我那时候永远买不起,其他球员会在汽车和奢侈品上花钱,而我买了奥利奥饼干,”字母哥解释道,“我连续吃了一个月奥利奥饼干,所以我厌倦了,对吧?”

不过,那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发生的时候,字母哥对用牛奶泡奥利奥饼干的艺术,并不熟悉。字母哥讲述说,当一个孩子问他是否曾将奥利奥饼干泡在牛奶中时,他一开始傻眼了。听到这个提示后,字母哥将一整块奥利奥扔进了一杯牛奶中,这位两届MVP然后拿起勺子,然后他的生活永远改变了,尤其是短暂泡一泡的口感更好。

“我当时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没有其他的解释。兄弟,这太棒了。’”字母哥告诉孩子。“我从现在开始意识到,这对我来说是每晚的小零食。”

美媒还升华了一下,表示:现在我们都知道字母哥成功的秘诀,如果你参加派对迟到并不重要——只要你意识到你必须把奥利奥泡在牛奶里,那么你就应该走在通往伟大的道路上。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