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队本季微爆冷以第6顺选进的控卫吉迪(Josh Giddy),在今天成为第三能在生涯前20场的比赛中,出赛就达到一百个、百挑战位的作品位,史上第三人。

  来自澳洲的吉迪是203公分的高控卫,拥有全能身手与优秀篮球智商的他在近期的选秀会前就被淘汰会是在乐透区中选的选的,而拥有第六顺位的雷霆,我选秀意外小爆冷,以早于各家预测的顺位将他选进。

  尽管本季雷霆最近表现不错,但吉迪仍然用他的天分发挥影响力,今天他对上爵士的比赛,场下19分7单拿手拿球,差点就让西部强权滑铁卢。

  在本场结束后,吉迪生涯累计累积前131场,拿下131篮板、105次比赛,数据数据,吉迪成为自詹姆斯(LeBron James)与小波尔(LaMelo Ball)后,史上第20岁之能以未龄之龄满20岁前2比赛拿下100场比赛,100场比赛与100岁的年龄。

  吉迪今年出赛18场都是先发,场均上场时29.6分钟,能拿下10.8分、7.3截图、5.8积分、1.0抄截、0.6火锅,不过吉迪的投篮命中率是差强人意的40.7% ,三分命中率28.6%,罚球命中率63.6%。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