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5日,湖人客场124-116击败步行者,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东部客场之旅。詹姆斯禁赛一场后复出,加时赛连中关键三分,贡献39分。浓眉因病缺席本场比赛,威少得到20分。湖人最多落后12分,最终在加时赛里完成逆转。

数据统计

湖人:詹姆斯39分5篮板6助攻,威少20分7篮板5助攻,安东尼14分,蒙克17分,霍华德8分9篮板,埃灵顿14分

步行者:布罗格登28分7篮板,小萨博尼斯14分12篮板6助攻,特纳12分6篮板,杜阿尔特17分,勒维尔10分,霍乐迪16分。

本场之星:詹姆斯

詹姆斯复出后贡献39分,特别是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三分,帮助湖人完成逆转。蒙克和埃灵顿在第四节也有非常关键的表现。

比赛花絮

霍华德打中小萨面部

比赛第二节,霍华德防守时打中小萨的面部,领到第三次犯规。裁判回放后,认定这是一次普通犯规,没有升级恶犯。

威少被判一级恶意犯规

比赛第四节,小萨上篮被威少犯规,裁判将威少的这次犯规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

小萨也被吹一级恶意犯规

末节在拼抢篮板时,小萨打到詹姆斯的头部,也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

高光时刻

詹姆斯三分命中!

威少上篮打成2+1!

杜阿尔特三分命中,湖人还对小萨犯规,小萨加罚也中,完成3+1!

霍华德补扣得分!

安东尼打成2+1,霸气庆祝!

詹姆斯命中2+1神仙球,失去平衡仍然把球投中!

霍乐迪背后妙传,小萨上篮得分!

布罗格登三分命中!

埃灵顿末节连中三分!

詹姆斯命中三分后庆祝!

杜阿尔特绝平三分!

比赛回顾

首节,小萨篮下得分,特纳、威少互飙三分,勒维尔上篮得分,特纳篮下得分。詹姆斯三分命中,布罗格登补篮得分,霍顿-塔克勾手命中。勒维尔、杜阿尔特中投得分,勒维尔中投再中,步行者打出一波6-0。蒙克上篮得分,麦康奈尔中投得分,安东尼、杜阿尔特互飙三分。霍华德补篮命中,克雷格内线得分,杜阿尔特再中三分,威少打成2+1,特纳扣篮得分。安东尼三分命中,蒙克上篮得分。首节战罢,步行者31-26领先湖人。

次节,麦康奈尔上篮得分,小萨连拿4分,步行者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霍华德补扣得分,麦康奈尔上篮命中,詹姆斯、霍华德接连上篮得分。杜阿尔特三分命中。小乔丹空接扣篮,埃灵顿三分命中,詹姆斯上篮得分,湖人回敬一波7-0。布罗格登连拿5分,詹姆斯中投命中,霍顿-塔克中投得分,特纳打成2+1,安东尼也回敬2+1。威少连拿5分,麦康奈尔上篮得分,詹姆斯也上篮命中。布罗格登三分命中,詹姆斯高难度2+1命中,布罗格登、霍乐迪连中三分。半场结束,步行者66-60领先湖人。詹姆斯第二节独得12分。

上半场,湖人和步行者各有三人得分上双。湖人的詹姆斯17分2篮板3助攻,威少12分2篮板3助攻,安东尼12分;步行者的布罗格登14分5篮板,特纳10分4篮板,杜阿尔特10分。

易边再战,詹姆斯上篮得分,小萨补篮得分。小乔丹空接扣篮,霍乐迪连拿5分,布罗格登三分命中,步行者打出一波8-0。霍顿-塔克连拿4分,詹姆斯三分命中,湖人回敬一波7-0。杜阿尔特中投得分,小萨补篮2+1,霍华德补篮得分,霍乐迪上篮得分,蒙克抛投得分,威少上篮命中,蒙克三分命中,威少两罚两中,湖人打出一波9-0,克莱格两罚一中。三节战罢,步行者84-82领先湖人。

末节,克莱格上篮得分,布罗格登三分命中,勒维尔上篮得分,步行者一波7-0打停湖人。安东尼中投得分,特纳两罚两中。湖人换下威少,使用詹姆斯+安东尼+塔克+蒙克+埃灵顿的五小阵容,蒙克三分命中,埃灵顿连续命中三分,湖人一波9-0扳平步行者。布罗格登两罚两中,霍乐迪、埃灵顿互飙三分,杜阿尔特中投命中,詹姆斯两罚两中,蒙克三分命中,湖人本场首次领先。威少一级恶意犯规,小萨两罚两中,蒙克两罚两中。小萨一级恶意犯规,詹姆斯两罚两中后又上篮得分。麦康奈尔两罚两中。詹姆斯三分命中,霍乐迪也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威少两罚两中,杜阿尔特三分命中!112-112,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威少中投得分,布罗格登抛投命中,詹姆斯连续命中三分球,詹姆斯中投再中,埃灵顿中投得分,最终湖人加时击败步行者。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