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5日,当篮网用一场大胜稳固东部榜首宝座,杜兰特轻取21分4篮板8助攻数据,并且他职业生涯总得分正式超越名人堂传奇艾弗森。赛后,杜兰特接受采访时盛赞艾弗森是殿堂级别的球员,并且自曝儿时会模仿艾弗森的交叉步运球。

作为同为NBA75大巨星,杜兰特拥有比艾弗森更加成功的职业生涯,但艾弗森依然是一代人,乃至几代人的偶像,他曾经引领的文化与带来的影响力,也是在NBA顶级水准。

如今杜兰特总得分提升到24387分,超越名人堂传奇艾弗森的24368分跻身历史第25位,而前一位是另一位名人堂传奇雷-阿伦24505分。杜兰特距离雷-阿伦的还差118分,有望短期内完成超越,从而继续提升历史得分榜排名。

赛后,杜兰特对于总得分超越艾弗森,他也是颇为激动表示看过以前所有球员的比赛,而艾弗森之于他而言就是殿堂级别的球员。杜兰特还提到在自己的儿童时代,他那时候还是出任大前锋或者中锋时,他会模仿艾弗森的交叉步运球绝技。

杜兰特最后对于自己的里程碑纪录,也是进一步表示,“我能够与一众伟大球员,位列同一名单,是非常特别之事。”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