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知名记者罗马诺表示,葡萄牙巨星C罗没有直接参与曼联换帅的事件中,但北京时间11月23日,来自英国知名媒体《TalkSport》的消息,索尔斯克亚的最终下课,C罗的态度仍然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这家英媒透露,C罗经纪人门德斯在曼联1-4负于沃特福德后,亲自打电话给了曼联巨头伍德-沃德。门德斯在电话里中询问伍德-沃德:“你打算怎么办?”门德斯还直接在电话中,要求曼联必须改变,解雇索尔斯克亚。《TalkSport》表示,C罗在如今的曼联有着很大的权利,虽然说伍德沃德不一定会听门德斯的,但这实际上也是C罗的一种声音,这不得不让伍德-沃德认真考虑。

  不仅要求解雇索尔斯克亚,C罗对于曼联在标准的下降感到非常震惊。在C罗第一次效力曼联时期,弗格森的球队放眼欧洲都是顶级的强队。但如今,曼联队内却充斥太多的非顶级球员。有些球员训练会迟到,有些球员在训练课上不尽全力,而且每周的首发阵容总是同一批球员。

  据悉,曼联最近遭遇了4场非常有破坏力的失利,而11名首发球员中有7名全都首发出战了这4场比赛。C罗认为,这些球员表现让教练和球迷失望,却依然能坐稳主力,这给那些没球踢的球员,比如范德贝克、林加德、马夏尔等人,传递了非常糟糕的信息。

  英媒直言,C罗无法理解这样奇怪的情况,而他也不是队内唯一一个这样想的球员。正因为此,C罗希望俱乐部做出改变,并且解雇索尔斯克亚。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