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结束了E组至F组的第5轮角逐。最终,曼联、切尔西两支英超球队提前1轮出线。自此欧冠16强已经确定了6席,分别是拜仁、尤文图斯、利物浦、阿贾克斯、曼联、切尔西。

  在最先结束的F组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凭借C罗和桑乔在比赛尾声的两个进球,以2-0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成功在主客场“双杀”对手。如此一来,5战3胜1平1负的曼联也以10个积分,提前1轮小组出线。

  而由于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与伯尔尼年轻人队踢成3-3,积6分和4分的两队末轮积分已经不可能超越曼联,而比利亚雷亚尔在与曼联的胜负关系中处于劣势,如此一来红魔已经提前1轮锁定了小组头名的位置。

  在曼联出线后,英超另外一大豪门切尔西也在稍晚结束的比赛中,在主场4-0大胜尤文图斯,成功为首回合输球“复仇”的同时,也反超对手升至小组头名。同积12分的尤文和切尔西,也成为了H组的两支出线队。谁将最终获得小组第1,需要在末轮赛果来揭晓答案。

  在E组中,巴萨主场0-0憾平本菲卡,没能成功为首回合0-3的失利“复仇”。巴萨5轮过后巴萨2胜1平2负积7分继续位列第2。尽管巴萨领先本菲卡2分,但末轮他们将做客挑战拜仁,这是场不能输的生死战。而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拜仁2-1击败了基辅迪纳摩,积15分提前锁定了E组的小组第一。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