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1:45,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继续展开,比利亚雷亚尔将在主场面对曼联。

球队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

暂时比利亚雷亚尔位列欧冠小组的头名,虽然说是头名,但是他们的积分和本轮对手曼联一样是7分,仅仅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对手,也就是说本场比赛即使打平,他们依然可以在第一名的位置上坐着。最近比利亚雷亚尔在各项比赛收获了3连不败的成绩,上一轮西甲联赛却被实力一般的塞尔塔逼平。其实我们可以发现本赛季比利亚雷亚尔在联赛的表现非常一般,暂时只是位列第12,连前半区都无法进入,可是欧冠赛场上就占据着榜首位置,或者本赛季球队的作战思路有一些改变,不再把联赛方面第一位,而是希望在欧冠战场杀出一片天地。

曼联

最近足坛里面最为沸沸扬扬的新闻就是曼联辞退了索尔斯克亚,暂时球队以卡里克作为临时主帅带队,还未确立下一位球队的正式主帅。的确此前曼联的战绩大家也是有目共睹,欧冠比赛里面输给了实力不如自己的年青人,而最近的7轮联赛6场无法取胜,甚至上一轮被保级对手沃特福德4比1击败。其实曼联球员的阵容还是可以的,即使说不上绝对的争冠分子,但是也不至于在这么多的比赛里面丢分,或许于索尔斯克亚分手是最好的选择。本轮出战西班牙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第一回合与对手碰面的时候依靠C罗最后时刻的绝杀拿下来比赛,这次还能继续击败对手吗?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而且数据是从曼联让步0.5下降而来的,其实曼联现在没有谁缺阵比赛,除了没有了索帅之外,其他都是比较正常,这种下滑的情况真的让大家充满了疑惑。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两队最近的防守都出现了一定的问题,所以进球数多会是更加好的方向。

个人推荐:比利亚雷亚尔0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2.7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