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45,意甲第13轮赛事继续打响,都灵将在主场面对乌迪内斯。

​球队分析

都灵

暂时都灵拿到14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是一个靠近中游的位置,暂时没有保级压力。本赛季都灵打出来的战术确实比较保守,在过去9场比赛里面仅仅有2场比赛的单场进球数超过2球,而且球队的进攻端表现还比较不稳定,近3场比赛有2场被对手零封。加上本赛季都灵的主要得分点在主场,基本上就是一条主场龙,反而客场近4场都无法获得胜利,表现一言难尽。不过都灵在过去4次面对乌迪内斯时拿下了3场比赛的胜利,算是在心理上拥有一定的优势。如果本场继续利用主队优势以及战绩的压制,相信会继续打出一场好球。

乌迪内斯

目前的乌迪内斯同样拿到了14个积分,可是他们却排名第14位,也是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排名靠后。主要本赛季乌迪内斯打出来的平局比较多,原来领先的比赛往往让对手追平,最终3分硬生生变成了1分。其实从乌迪内斯的最近几场比赛我们能够看到,球队在进入比赛的状态其实是来得比较快的,最近6场比赛上半场都能够保持不败,甚至包括面对国际米兰等强队,但是防守端在下半场基本上都会出现失误,近9轮联赛每一轮都出现了丢球,防守这关不是做得太好,加上这次客场出征,还是让很多球迷担心乌迪内斯能够保住球门不失。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都灵一个0.5的让步,其实两队现在相同积分,也就是说明了实力其实也是差不多的,都灵即使坐镇主场优势,但是0.5这个生死数据也是说明了数据公司对于他们的支持。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两队的风格都比较保守,加上没有一边倒的实力优势,估计进球都不会多。

个人推荐:都灵-0.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