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1:00,意甲第13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国际米兰将在主场面对那不勒斯。

球队分析

国际米兰

在上一轮的米兰德比里面,国际米兰1比1战平了AC米兰,继续坐在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其实国米最近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各项赛事已经6连不败,还包括了欧冠双杀谢里夫,拿到了出线需要的分数。另外我们发现在这6场比赛里面,其实国际米兰打平的对手分别是AC米兰以及尤文图斯,都是一些具备实力的对手,拿到平局其实球迷也是可以接受的。这次等于是联赛里面连续两轮面对前二的对手,不知道国米经历了一些强队的洗礼后,能不能做到确保不败的前提下,再拿到属于自己的胜利,确实在打硬仗是国米还是要更加给力一点。

那不勒斯

暂时全意甲最瞩目的球队,那不勒斯12轮联赛下来10胜2平继续不败领跑,对于球队的实力以及定位来说,本赛季的发挥算是超过了很多球迷的预期,当然也是超过了他们自己的预期。另外本赛季的那不勒斯是欧战和联赛双线作战的,不过他们所参加的是欧联杯,对手的实力还是有限,所以压力就没有国际米兰那么大。再者联赛至今那不勒斯还没有收到实力太强的球队挑战,本轮面对国米的比赛算是最近面对实力最为强大的球队,估计他们都不会全线压上去进攻,反而会利用防守得球后的时间,把球分到速度奇快的两边去做快速推进制造威胁。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国际米兰一个0.25的让步,其实按照现在那不勒斯的不败之身,很多球迷都会被他们所吸引,而数据公司给到了国际米兰作出让步,肯定有他们的意图,不然直接选那不勒斯就好了。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两队在国家队比赛日回来后修整了几天的时间,体能也是比较充沛,相信会放手去打。

个人推荐:国际米兰-0.25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