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NBA常规赛进行了11场比赛,其中包括了雄鹿送给湖人两连败,黄蜂击败西部第一勇士之后又击败了东部第一的奇才,活塞击败步行者,篮网拿下骑士之后避免连败。太阳豪取10连胜,开拓者击败公牛。火箭、尼克斯也都吃到了败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NBA最新排名:

勇士领跑全联盟;

  目前勇士的战绩是12胜2负,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战绩联盟第一,上一场更是18分大胜夺冠热门球队篮网,表现非常强势。这个赛季的勇士不仅可以在面对弱旅的时候把握住机会拿下胜利,还可以在强强对话中取得胜利,仅仅输给了灰熊和黄蜂,击败的强敌包括了湖人、篮网和快船等队,在克莱下个月复出之前,勇士已经有一个非常好的基础,本赛季夺冠希望很大。

太阳逆转击败独行侠;

  太阳带着9连胜的气势对阵独行侠在,这场比赛太阳一度处于落后,看起来连胜的脚步很有可能就被对手终结。不过好在末节太阳在保罗、布克和艾顿的带领下强势爆发,这支上个赛季拿下季后赛西部冠军的球队展现出了强势的一面,成功收割胜利。豪取10连胜的太阳也继续刷新本赛季各队的最长连胜纪录,紧追身前的勇士。

湖人吞连败;

  湖人今天面对雄鹿,开启5连客的第二场比赛,无奈的是他们又输了。本赛季湖人的主场比赛多达12场,客场比赛有4场,但湖人就输了其中的3场,表现很糟糕。不过湖人方面也有利好的消息传来,那就是詹姆斯很有可能会在下场比赛迎来复出,这对于眼下处于低迷状态的湖人是非常好的消息。湖人目前吃到两连败之后距离西部第一集团的差距更大了,他们需要尽快拿下胜利,一扫颓势。

火箭13连败;

  火箭又输球了,面对雷霆,他们让多尔特轰下34分,遗憾的输了12分。这样的火箭看起来无法止住颓势,尤其是眼下不论是对着强队还是死磕实力相对一般的球队,他们都无法把握住机会,最近13场比赛全败,本赛季的战绩也仅仅是1胜14负,如果按照这样的状态,湖人是很有可能打破联盟最差战绩的,此前常规赛最差战绩的是费城一个赛季仅仅9胜。

篮网紧追奇才;

  篮网今天面对骑士,虽然篮网在大部分的时间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但对手也一度在末节疯狂反扑,将分差缩小大个位数。好在关键时刻,哈登用连得7分,直接拿下了胜利。虽然昨天惨败给勇士,但他们马上就用背靠背的比赛拿下胜利,给出了自己的回应。当然乔-哈里斯和米尔萨普依旧是缺席的状态,哈登也表示这对于球队的运转是有影响的。

雄鹿止连败;

  此前雄鹿吃到两连败,这场比赛主场迎战湖人是他们的反弹之战,所以全队都非常重视,米德尔顿和希尔也都复出。比赛中双方鏖战到了末节最后阶段,雄鹿依靠着字母哥、米德尔顿和康诺顿的出色发挥,成功拿下胜利,以7分优势击败湖人,结束了近期的连败势头。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