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要说关注度最高的人是谁,相信会有不少人想到是国足主帅李铁,带队参加11月份的两场世预赛关键战,取得了2连平的结果。期间被吐槽用人、换人、发布会长篇大论等等,甚至还有因为社交媒体上发文感慨的时候“无形中”带货而引发争议,后期李铁也删除动态。再加上目前国足的现状不佳,6轮5分,晋级世界杯的希望非常渺茫,所以主帅李铁也处于风口浪尖上。

  如今有人扒出,李铁在外界抨击,他代言的相关产品也被连累,在国足1-1战平澳大利亚之后,李铁发布会长达32分钟的讲话,第二天李铁发文称自己话多了,而他晒出了9张图片,其中就有很多赞助商的产品,有一些是个人的赞助商,与国足的有冲突,其实是违规的,而李铁也很快就删除。

  如今李铁的形象很显然不是很好,这也让一些合作伙伴被连累,其中李铁多次发的自己喝茶的产品,这家赞助商11月18日发文称:“李铁要火的节奏吗?世界杯还有没有奇迹?几乎没有人相信会有奇迹!好好喝茶吧。”

当有球迷吐槽称谁还敢喝的时候,这家企业表示:茶本身没有问题 问题都在人身上。

此前这家企业还吐槽初中毕业就当初中老师,水平不够。

  值得一提的是李铁与这家企业是有合作关系的,甚至还有以李铁的名字推出的商品,就叫“铁饼”,这也就是很多球迷吐槽为何李铁总是在社交媒体上谈到自己的茶叶够不够等话题,让所有人都知道他非常喜欢喝茶,而茶叶就是自己代言的。

  不过很显然现在合作伙伴都来吐槽李铁是产品没问题,人水平不够,确实有些尴尬。毕竟当选择的代言人形象不好的时候,是会直接影响到代言的东西和企业,双方既然是合作伙伴的关系,自然也是息息相关的。

  当然李铁目前并没有下课的危机,虽然中国队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已经很小,但很显然战平澳大利亚,给李铁在国足帅位上“续命”成功。接下来春节前后的两场世预赛,不出意外,还是李铁执教。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