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篮网背靠背第二战迎来黑马球队骑士对决,杜兰特在本场比赛已经迎来两项里程碑纪录:其一,杜兰特迎来职业生涯900场常规赛里程碑,成为现役第19人;其二,杜兰特职业生涯常规赛总三分命中数,超越现任篮网主帅纳什独占历史第26位。

杜兰特在2019-20赛季因伤休战一个赛季,外加职业生涯经历过不少伤病侵袭,影响了杜兰特的生涯出勤率。如今杜兰特面对与骑士一战,迎来生涯900场常规赛里程碑,他成为历史第248位达成如此成就的球员,追平杰拉德-威尔金斯,且距离前一位的活塞名宿戴夫-宾仅差1场差距。

杜兰特成为现役第19位达成900场里程碑的球员,排在他身前的依次是:詹姆斯、安东尼、伊戈达拉、霍华德、保罗、阿里扎、路威、米尔萨普、阿尔德里奇、赛迪斯-杨、盖伊、杰夫-格林、洛瑞、威少、小乔丹、奥古斯丁、朗多、小洛佩兹。

除此之外,杜兰特赛前已经命中1685记三分,伴随他此役已经有三分进账,他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已经提升至超越纳什的1685记三分,独占NBA历史第26位,排在他身前一位的是戴尔-埃利斯1719三分。

至于杜兰特的三分命中数排在现役第10位,仅次于库里、哈登、利拉德、詹姆斯、洛瑞、乔治、汤普森、马修斯(本赛季尚未签约任何球队)。

杜兰特尽管上一场仅得到19分,开季连续20+场次定格在14场,但他依然在本赛季的NBA得分榜上,继续力压库里高居第一位,自然是令人期待他去冲击生涯第5次得分王荣誉。杜兰特曾经在职业生涯4次获得过得分王荣誉,分别是2009-2010赛季、2010-11赛季、2011-12赛季、2013-14赛季。只是近些年杜兰特对于得分王荣誉已经不在乎,而他能否再次斩获得分王荣誉也是令人期待。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